嚯……

生まれて、すみません

风,带着悲秋的气息,冰冰凉凉,浸入骨髓。

#嘛……这是以国木田为主线的文#
#重新编辑过了#
#然后没灵感了……#

风,带着悲秋的气息,冰冰凉凉,浸入骨髓。
“小心!不要伤到人质!”
一座商务大厦前,黑衣武装部队将大厦包围,在他们前方是枪林弹雨。
“啧,果然……超麻烦。”一个有着一头茶绿色的年轻男子站在武装部队后方,看着不停发射着子弹的商务大厦,枪械打出子弹时的火花,看上去就像燃烧的火焰,包裹着大厦底端。
“喂!你在这里做什么!不要命了吗!”一名指挥官冲到年轻人身前,揪起他的衣领。
年轻人推了推眼镜,一双平静无波的绿色眼睛,看了看临近熄火的大厦,再与指挥官四目相对:“我是武装侦探社的国木田,我的同伴也在那座大厦里,请让我与你们合作。”
指挥官一愣,武装侦探社他当然听过,而国木田这个名字他知道两点,一是这个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在完成任何事件时都是堪称完美,几乎除了他一人再没有任何人受伤,二是在这近期,他入牢了,因为杀害幼儿之罪。
“你……”
“好了,时间紧迫,我该进去了。”国木田轻轻推开指挥官揪住自己衣领的手,大步流星地朝前走去。
“喂!!!就算你是武侦的人,也不可能进到里面的!很危险!快回来!”
国木田没有回应指挥官的愤怒与焦虑,只是向前走着。敌方已经熄火了,然而武装部队却不敢轻举妄动,只要有谁一动,那么铺天盖地的枪火便会再次降临。
径直穿过一百人的部队,其中没有人敢挡道。
国木田停下脚步,站在部队的最前端,仿佛战神降临般,无意之中给了所有人信心。
“全员把耳朵堵上!”国木田大吼一声,话音未落,便听见震耳欲聋的嗡鸣声从三楼里传出。
四楼,昏暗的仓库里,一双湛蓝的眼睛,缓缓睁开。
“中也,听到信号就到三楼广播室来。”
脑海里响起那个人最后的声音,中也“切”了一声,捆住双手的带锁铁链自己打开了,脚上的铁链中也不屑地将其捏的变形,甩在一边。
“唔唔!”
仓库里不只有中也一个,还有五男六女被胶带绑着。看见中也已经挣脱了束缚,准备出去时,一个女生挣扎着发出声音,通红的眼睛又流下了泪水。
其他人也被惊醒,抓住救命稻草般看向正在拍去帽子上的灰的中也。
戴上帽子,湛蓝色的眼睛扫过那几个人,然后,没有然后了,中也冷漠地走向仓库门,那十一个人就像毫不起眼的蝼蚁。
“唔唔!唔唔……”
一个年轻妇女倒在了中也面前,她泪流满面,那双疲惫的眼睛仿佛在恳求中也。
“啧。”
中也蹲下身子,撕掉少妇嘴上的胶布。
“请救救我的女儿!求求您,救救我女儿,求求您!”
“为什么我要救你们?”中也皱起好看的眉头,湛蓝色的眼睛依旧冷漠。
“您可以不救我,但我只希望您能救救我的女儿,只要她能活下去,您要什么都可以!”
“嚯……什么都可以吗?”
“是的!什么都可以!”
“那就闭上你的嘴在这里安安静静的待着。”中也一手将少妇拉起来,把她推向可以挡住他的位置的地方。
“我的女儿……”少妇手上的胶带解开了,然而她本人并没有感觉到,只是恳求着中也,想念着她的女儿。
“你的女儿会被解救,你们所有人都可以回去,刚才那声爆鸣声就是证明,所以都给我乖乖待着。”
中也不耐烦地说道,然后离开了。
他的话语被人牢牢记住,他的话语给了他们生的希望。
“神啊,请保佑这个年轻人……”少妇双手合十,祈祷着。

当一大群手持武器的人朝你扑来你会怎么做?
中也的回答:“干掉他们!”
身为Mafia五大干部,不,应该是四大干部(A被陀总杀了)之一,对于这种枪林弹雨的现实已经习以为常了,更何况这些子弹根本伤不了他。
“是异能者!”
对方人群里不知道谁喊了一声,所有人开始缓缓后退,但这并不代表中也放他们离开。
“想跑,门都没有。”
脚下施力,中也整个人都飞起来,瞬间到达敌方面前,子弹全部与中也擦肩而过,未伤到本人丝毫。
中也一骑当千,干掉了敌方近30%的人。
而在二楼,国木田就没有中也那么好的情况了——被包围了。
国木田所在位置是商务大厦的服装区,各式各样的服装形成了很好的掩盖。即便如此,国木田还是有着很大的麻烦,身后是一堵墙,前方是五个拿着武器的外国人。
通过之前与对方的战斗中,国木田大致了解到,这是一支由难民和佣兵组成的大型犯罪团伙,至少有一千人,那么,究竟是什么人组织的?这个疑问令国木田困惑不以。
“Hey, 日本男孩,如果你不出来,这个小孩子可就危险了。”
一个穿着黑色紧身皮衣的金发女人,带着一个穿着蓝色裙子的五岁孩子站在佣兵中间。
果不其然,国木田举着双手出现在众人面前:“放了她!”
女人舔了舔嘴唇:“He's my dish.”
“放了她。”国木田怒目而视。

#然后呢?没有然后了……#
#灵感君醒醒!!!现在不是短路的时候啊!!!#
#嘛,反正也没有人看……(魂飞)#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