嚯……

生まれて、すみません

河神篇

河神梗〖国太〗

出场人物:

失物人:国木田独步

落河物(人):太宰治

河神:中原中也

友情出演:津岛佑(没错,就是在下)

好~正文开始——

黄昏,河边。

“太宰!”

国木田赶到河边的时候,被绳索捆住的太宰已经被人推下去了。

“国木田君!”

“去死吧!太宰治!”

“啧!”

国木田一把将那人扯过甩向一边,处于急躁中的国木田手不留情,那个罪犯直接撞在路灯杆上昏死过去。

同时,国木田的指尖触碰到了太宰的衣领,没有抓住他。

“太宰——!!!”

扑通一声,太宰落入河水中。

国木田正要跳下去时,河面突然金光四射,一个人从河里升起,随着仙雾袅袅,四散开来,将国木田包裹其中。

国木田抬起头,望着那个坐在白云上的橙发蓝眼的,戴着品味独特帽子的——中也(!?)

“本座乃此地河神——中也。”

河神中也一开口,国木田就无视了他,打算从旁边跳下河去。

“喂凡人!好好听人说话!”中也立刻挡在国木田面前。

“谁要听一个犯了中二病的黑手党的话!”

“你必须听!”

“别挡着!”

“这是剧情需要。”

“……”国木田一愣,“啊,差点忘了。”

“咳嗯,凡人,你掉的是左边这个黑时宰呢?还是中间这个幼宰呢?还是右边这个女体宰呢?”

河神中也,取出三个(zhong)太宰治摆在国木田面前笑问道。

国木田从他的微笑里感觉到了深深的邪意。

“我要的是太宰治,不是这些,还有女体太宰是什么!?”

国木田的脸黑下来,撇了一眼那三个〖太宰〗,然后对视着河神中也道。

“汝要的太宰就在他们三人之间,选择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国木田看着三个沉默不语的〖太宰〗,黑时宰静静地看着另一边,注意到国木田的目光时,他笑了笑:“你好啊,茶发杂鱼。”

“-_-#”

国木田不语,看向中间一脸阴暗的幼宰,幼宰抬起头看着国木田,半张脸缚着绷带,一只鸢色的眼睛死气沉沉,让人感觉到绝望。

“呃啊……”

国木田不知道该说什么,又看向了女体宰,她也看着国木田,两人四目相对,女体宰微微一笑:“呀,国木田君。”

“……”国木田向来对女人没辙,更别说是太宰了……

“别磨磨唧唧的,快点选。”河神中也不屑的声音响起,“你不会连自己的东西都不认得了吗?”

“嚯~蛞蝓君说谁是谁的东西呢?”黑时宰双手环胸,仅露出的一只右眼瞥向河神中也。

“蛞蝓好吵。”幼宰补一刀。

“废话太多可是会被女孩子嫌弃的哟~蛞蝓君~”女体宰翘起二郎腿笑道,“说起来,蛞蝓君好像从来都没有接触过女孩子呢~”

“-_-#-_-#-_-#-_-#”河神中也怒气值飙升,“臭青花鱼!想干架吗!!!”

“来啊,臭蛞蝓。”黑时宰从云朵上站起来,用身高鄙视河神中也(身高160是硬伤)。

“嘿~要干架吗~黑色的我加油哦。”

“那是当然的。”

“自信满满的嘛青花鱼,一会儿可不要哭哦!”河神中也也站起身来,两人之间火花迸射,战斗一触即发。

“唉……”国木田扶着额头,“你们几个……给我安静点!!!”

黑时宰和河神中也一震,女体宰也停下玩头发,幼宰直勾勾地盯着国木田。

“我选这家伙。”国木田伸出手,一把抱起坐在中间的幼宰,将幼宰抱在怀里。

“诶……”

“诶~国木田君好过分,都不选人家。”女体宰满面笑意道。

“看来你还是很有眼光嘛,茶发杂鱼。”

“吵死了!”
“凡人,你确定了吗?”河神中也居高临下地看着国木田道。

“啊,这家伙就是太宰,不会错的。”

“哼……可惜了。”河神中也惋惜道,“你选对了,所以这两个太宰也归你了。”

河神中也一说完,黑色宰和女体宰脚下的云朵消散,掉了下来。

“哎哟我的屁股(o>_

“可恶的臭蛞蝓。”

黑时宰和女体宰坐在地上,揉着发疼的臀部。

“谁管你啊!本座的任务完成了,先走了,你自己好自为之。”

“喂!等等!”国木田叫住河神中也,“快把太宰变回来!”

“不都说了,让你好自为之的吗。”河神中也留下这句话就沉入河中,消失不见。

国木田巨汗-_-||。

云雾渐渐消失,时间依旧是黄昏时分。

“喂,现在怎么办?”黑时宰将女体宰从地上拉起来问道。

“谁知道呢~”女体宰耸耸肩,目光看向抱着幼宰的国木田。

“饿了吗?”国木田问幼宰。

“……”

“去吃蟹火锅吧?”

“啊哈!真是个好主意呢国木田君~”女体宰凑上来抱住国木田的手臂。

“喂太宰!”

“我不介意和你们一起去。”黑时宰道。

“哟西!今晚咱们不醉不归~”女体宰手中突然出现一个钱包,跑在了前面。

“混蛋!太宰你又随便拿我钱包!”

看着走在前面两个太宰,国木田叹口气。

“喂国木田……”

“叫国木田先生。”

“为什么选我?”

“……谁知道呢。”国木田将幼宰放到地上,摸摸幼宰的头,“我只是做了我自己认为正确的选择而已。”

“……正确的……选择……”

“喂~你们两个点快跟上哟~”前面女体宰突然喊道。

“走吧。”国木田向幼宰伸出手。

幼宰迟疑了一会儿,苍白幼嫩的小手才碰到国木田的手心,接着便感到手上传来的国木田的温度,温暖的。

国木田与两个太宰痛饮了一个晚上,幼宰早就在国木田怀里睡着了。

宿醉的第二天,太宰变回来了。

前去接他们的中岛敦到包间的时候,只见太宰趴在国木田的胸口上,而国木田的手放在太宰的头上。

“这两人的感情真好呢,太好了。”中岛敦欣慰地一笑。

“快起来啦!太宰先生!国木田先生!”

THE END

花絮

佑:国木田先生,您下手太重了T^T

国:真的很抱歉……

宰:果然女体的我也是那么帅!哈哈!

与:阿拉,津岛君这不是受伤了吗,放心,我会帮你治疗的。

佑:不不不——不要啊!(被拖进医务室)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