嚯……

生まれて、すみません

没有名字

※内有私设
※没有CP(大概……)
※OOC(严重!!!)
※小学生文笔,九岁儿童的脑洞( •̀∀•́ )

直接开始↘

中岛敦缓缓醒来,睁开他那双工艺品般的紫金色眼睛,在阳光下泛起点点幻境般的光芒。

“这里是……?”中岛敦睁开眼睛的一瞬间,便被周围的景象一惊。

他坐在一间教室里,正好是下课时间,清一色穿着黑色校服的学生有的在聊天,有的在玩追逐游戏,有的坐在椅子上玩手机。

在中岛敦震惊的时候,突然有人从背后蒙住了中岛敦的眼睛:“猜猜我是谁~”

“呃……直美小姐。”
“Bingo~”谷崎直美松开手,凑到中岛敦跟前,“不过是直美,不是直美小姐哟。”
“诶?嗯。”
“敦君,你没事吧?”谷崎直美眨了眨好看的大眼睛问道,“生病了吗?”
“没有没有,让你担心了。”

谷崎若有所思地看着中岛敦,那双仿佛可以看穿他的目光让中岛敦一阵寒颤。

“啊,哥哥回来了,敦君要好好照顾自己哟。”谷崎直美甜甜的一笑,然后扑向了从教室后门进来的谷崎润一郎。

“我这是……怎么了?”中岛敦趴在课桌上望着窗外,记不起那场梦。

中岛敦好不容易熬过了下午的两节国语课,下课铃响完,便是一道广播。
“通知——请全校师生立刻到礼堂参加会议,请全校师生立刻到礼堂参加会议。”

话音刚落,就有学生开始疑惑了。
“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“不会又是两大组织惹了什么事吧?”
“不会,两大组织的头头还在校长那里呢,其他人谁敢惹事。”
“你说得也对哦。”

中岛敦看着那群围在一起的男生,听着他们的谈话,心里想着不会是自己和芥川龙之介单挑的事被发现了吧……

“敦君,要走了。”谷崎润一郎被妹妹直美挽着手臂朝还在发呆的中岛敦喊道。
“嗯,来了。”

谷崎先生还是这么温柔呢……为什么我要称“先生”?中岛敦和谷崎兄妹并肩而行,心里想到。

五分钟后,三人到了礼堂门前,这时已经有很多人结伴进去了。

在门口,中岛敦看见了两道熟悉的身影。

“太宰先生!国木田先生!”
中岛敦大步走向前朝两人打招呼。

“阿拉,敦君,好久不见啊。”太宰治露出亲和的微笑。
“好久不见了。”就像过了一个世纪一样。中岛敦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见到这两人会如此激动,但是能见到他们,中岛敦有着说不出的安心感。
“敦,最近怎么样?”国木田推了推眼镜问道。
“嗯?嗯。”

“两位学长好。”谷崎兄妹也走了过来。
学长?中岛敦一愣。
“话说,刚刚敦君是不是叫我和国木田‘先生’了?”
“嗯,我也听见了。”
“哈哈,敦君睡醒的时候还叫我‘直美小姐’呢。”
“这是真的吗?敦君。”
“呃呃……哈哈……”

中岛敦尴尬的一笑,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“学长们还不进去吗?”中岛敦试着喊着道。
“我们在等社长呢。”
“来了。”
中岛敦顺着国木田的目光看去,只见人群纷纷让开一条道,站在原地不敢动,两个高年级的学长没有任何交流,朝礼堂门口走来。

“社长还有……Mafia的Boss?!”
中岛敦嘴角一抽,看着两名大神级别的人物朝这边走来。
社长依旧是那副谁欠了他几百万的表情,和旁边笑得满面春风的森鸥外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“社长。”国木田四人立刻上前,走到福泽谕吉身边。
“嗯。”

另一边,森鸥外也有一大群人来迎接,其中包括中岛敦的死对头——芥川龙之介。

“走吧,今天夏目先生有事宣布。”福泽说着,大步流星地走在前面。
国木田四人沉默地跟着他在后面,虽然社长是个万年面瘫,但是在场的四人都从社长身上感觉到了一种兴奋感。

“Boss,您看上去很开心啊。”中原中也走在森鸥外旁边道。
“嚯~我有表现得那么明显吗?”
“嗯,是有什么事要发生吧?您可以直接下令。”
“呵呵,不愧是我得力的干部,不过中也君也可以试着放松一下,神经绷紧太久会秃顶哟。”
“啊?哦。”中也不自觉地压了压头上的帽子。

进入礼堂后,中岛敦首先便看见了明亮的舞台,正前方摆放着一章演讲台。而在台下第一排的位置上已经坐了两个人,一个紫发扎马尾的少年对身边的黑发少年说着什么,而对方只是安安静静地听着,不做任何回复。

中岛敦看着那两个人的背影,总觉得似乎在哪见过这两道背影。

“喂,敦君,这边这边。”太宰治朝还在发呆中的中岛敦喊了一声。
“来了!”
中岛敦转身朝太宰他们一群人那边跑去,蓦然回首,与那两人的视线对上了。
浅紫色的瞳仁,平静无波,充满着神秘感,同时令人发指;叶绿色的瞳仁幽静冷漠,没有青春期的光芒。

“很抱歉,让大家在休息时间来到这个礼堂,耽误了各位玩乐的时间。”
突然传来的声音把中岛敦的思绪拉了回去,扭头不去与他们对视。

演讲台后站着两鬓微霜的老人,一双眼睛却是炯炯有神,迸发着精明,他是这所学校的校长——夏目漱石。

“各位能来我校,证明你们都是个性不同的天才,未来世界的佼佼者。”
“但是,最近这所学校的制度太过杂乱,许多学生仗着自己实力,持强凌弱,我行我素,建校以来首次出现一个月内几十人受重伤,现在还躺在医院里。”
夏目老师说着,瞥了一眼坐在最前面位置的扎着马尾的紫发少年,少年朝夏目老师俏皮的眨眨眼睛。

“所以,今天我要向各位宣布,吾等文野学院将要成立学生会!”

全场陷入沉默,然后爆发出议论声。
“学生会?!”
“学生会有什么作用,这个学校不早就被两大组织掌管了吗。”
“谁说的,除了两大组织还有教师机构呢,他们才是学校的幕后。”
“学校要搞大事啊~”
“学生会啊……我还是乖乖做个路人的好。”

“文野学校终于要成立学生会了吗?”太宰治坐在国木田旁边轻声笑道。
“一个月就有几十人重伤入院……会是什么人做?”国木田喃喃道。
“不知道,不过国木田君的注意点为什么在那?”
“敦君知道吗?”太宰突然看向中岛敦问道
“诶?我不知道。”
“嗯……我还以为你知道一点呢。”

“对于这件事我和直美知道一点。”坐在三人前面的谷崎转过身道。
“听说是两个人做的。”
“两个人?!”
三人皆是一愣。中岛敦突然想到坐在最前面的两个人。

“这所学校是为了培养怪物而诞生的。”坐在国木田独步右边的福泽谕吉突然出声道。
“就是比天才还要高一层的比喻。”江户川乱步吃着薯片解释道,“异能者。”

“哦~学生会啊,不知道这个肉包经不经蹂躏。”中原中也看着讲台,湛蓝色的瞳仁中迸发出兴奋无比的找到猎物的杀光。
“中也君要小心哟,千万不要去惹这个新来的风纪委员。”森鸥外出声提醒道。
中原中也惊讶地看向森鸥外,对方只是笑了笑。
“那个人很强吗?”
坐在中也旁边的芥川突然开口。
“强?已经不足以形容他了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他不是异能者,但是,他的实力在异能者之上。”
中也不再出声,目光移动,对上那个慢慢走上舞台到演讲台边的黑发少年。

嗒——
突然一道清脆的手指敲打桌面的声音响彻整个礼堂,所有人都闭上嘴看向了讲台。

黑发少年将话筒放在手指边,待全场安静下来后,他将话筒放回话筒架上。

“吾名黑崎,黑崎莲。任职风纪委员。”
黑崎莲深吸一口气,向所有人介绍了自己的名字,然后抬起头,左绿右紫的异色眼睛与台下大众对视。

“哇喔~异色瞳耶。”
“这是怎么做到的?美瞳吗?”
“看着好奇怪呀……”
“呜哇……怪物吗?”
“真是……令人恶心的颜色。”
“要不早点把他除掉,看着那双眼睛很不爽。”
“赞成。”
“……”
礼堂里响起学生们交头接耳的议论声,比起之前已经算小了。

“这么能这样说人家。”
中岛敦可以将周围人的话语听得很清楚,他皱起眉头。
“嗯,虽然这位风纪委员的眼睛是奇怪了一点,但也不至于这么说人家吧。”谷崎直美抱着谷崎润一郎的手臂嘟起小嘴不瞒道。
“嗯……我不喜欢这双眼睛。”坐在社长身边的江户川乱步突然发话,周围的人都看向他,江户川乱步慢慢开口道:“那双眼睛就像死人的眼睛一样。”

黑崎莲可以将每个人的声音听得很清楚,包括在他对面抱着零食的那个黑发少年的“我不喜欢这双眼睛”的话。
“就像死人的眼睛一样……吗……”黑崎莲用手捂住右眼。

“别消极啊,黑崎君~”
紫发少年双手插在裤兜里,跳上一米高讲台,对着黑崎莲笑了笑。
黑崎莲让出话筒,让少年来讲话。

“各位——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,午安。”少年自信爽朗的声音将所有人的声音掩盖,“我叫风野,风野无代,现任学生会会长一职,请多关照啦。”
风野无代自我介绍完毕,一个潇洒地侧身,将他身后站着的黑崎莲露出来。
“这位是风纪委员,大家要是手痒痒了可以随时找他哟。”

黑崎莲眉头轻微皱起,然后恢复,只是那么眨眼间。

“还有其他成员,一共一百人,身份暂时保密,大家可以慢慢猜哟,猜到有惊喜!”
风野无代轻松诙谐的语气让众人瞬间对他产生了好感,加上他人也长得标志,清爽的马尾,活泼开朗的笑容,还有两颗虎牙,瞬间迷倒大片女性。

中岛敦也不禁在心里给这位同龄的学生会长点了十个赞,这个人很强。
中岛敦又看向了黑崎莲,黑崎莲面无表情,额前黑色的碎发有点长,半遮半掩着那一紫一绿的眼睛,他的皮肤略显苍白,但比起芥川那种病态的苍白已经好很多了,纤瘦的身躯像军人一般笔直地站着。
似乎注意到了中岛敦的目光,黑崎莲也看向了中岛敦,两人再次四目相对。

黑崎莲面部表情明显有了松弛,仿佛下一秒就可以看见一张微笑的脸,但黑崎莲并没有微笑,而是闭上了眼睛,埋下头去。

夏目老师将这一切都看在眼里,无奈地摇头看着黑崎莲。

“哈哈哈——”
突然一阵哄堂大笑令中岛敦吓了一跳,不明所以地看向笑道前仰后翻的太宰治,以及捂着嘴颤抖的国木田。
“怎,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

中岛敦看向了讲台,只见风野无代靠着讲台站着,非常满意地看着在场大笑的学生以及哭笑不得的老师们。

“好了,笑够了的话我就要说一说关于校规的事了。”风野无代的双手撑在桌子上,一双深不见底的紫水晶般的眼睛似笑非笑,即便他的嘴角正勾起。

“第一,打架斗殴随便各位,校内校外都不受学生会限制。但是!不准挑比自己弱的人;见到同校生被其他人欺负,要二话不说把对方暴揍一顿,只要不死不残,后果我们学生会担。”
“第二,不得违背或者违抗学生会的一切命令,不得挑衅学生会成员。请战的话,请找风纪委员~”
“第三,弱者努力变强,强者变得更强,学生会在每位学生三年在校时间里,会无偿保护弱者五次,五次机会一过,弱者将被列入差生表,在特殊教室学习,直至变强。当然了,你们现在还没有权利向学生会提意见。”

“其他的我就不说了,相信大家都不知道,所以犯了那些校规,最多就是被扣个分,交个罚金什么的,但是……切记不可犯了我刚刚说的三点,否则,你会生不如死……”
风野无代一口气说完,语速不算很快,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每一句话。

“哎呀,这下麻烦了呢……”森鸥外翘起二郎腿,用手撑着头,嘴上这么说着,其实他却笑得很开心。
“Boss?”
“中也君,芥川君……不瞒你们说,我被列入学生会了。”森鸥外笑道。
“……什么?!”中也一听差点从位置上跳起来。
“冷静点,中也君,不只是我,在场还有好几个人都被列入了学生会,可能也包括你。”
中也一脸茫然,恶狠狠地瞪向讲台上那个笑嘻嘻的少年。

“……”社长呼出一口气。
乱步看向社长,心里大致有了了解,同时也对风野无代的实力有了新的测量。
“乱步。”社长喊着乱步的名字。
“嗯?”
“你的名字也在学生会成员单里。”
“……哦。”乱步掏出一根棒棒糖,“恐怕我社主要人员都在吧……以及Mafia那边的干部。”
“真不愧是你啊。”
“你想瞒着我什么还早了点。”

※差点忘了,“风野无代”这个人是在下的基友 @九方鸣狐 想出来的人物,实力强,性格爽朗,而且是个天然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